缺舟

【论坛体】求助:怎么安慰前脚刚出柜,后脚就被暗恋对象踹回柜门的好兄弟?(上)


后续: 


-


1l楼主

如题,我的好兄弟喝醉睡着了,现在正在伤心的说梦话中。

2l

沙发!

标题取得好,回复没烦恼。

3l

啊这…楼主兄弟惨归惨,但是好勇哦,刚出柜就去告白了。

4l

合理怀疑楼主兄弟早就弯了,告白在计划之内。不过楼主和兄弟住在一起?

5l

呼叫楼主!

6l楼主

来了!刚刚他突然吐了,花时间收拾了一下。我叫他y吧,我们两个和另外一位s是室友,从初中开始就一个班一直到大学,关系很铁。

y人很不错,属于只要认准了你是朋友就掏心掏肺的那种。就拿我来说,有一回,我和隔壁学校的大佬打了一架,原因这里就不多说,反正那次我赢了,回寝室的时候脸上的伤被y发现了(我觉得我都处理的差不多了)。

y平时和我说话都是嘻嘻哈哈的,我第一次见他那么恐怖的眼神,他问我谁打的,我当时被他给唬住了,直接把那位的名字报了出来,一直到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他背着我拉着s跑去隔壁把人又打了一顿。

说实话我还挺感动的,所以这回看他这么伤心就想好好安慰安慰他,大家快支支招啊><。

7l

卧槽,短短几百字的经历我看得目瞪口呆。

8l

你的行文和颜文字无比温柔可爱,你的行为却如此凶残,你究竟是什么人?

9l

刚看第一句话我还以为楼主是个温柔人妻,没想到你和你的兄弟们都是铁血好男儿。

10l

没人心疼一下遭了两次罪的隔壁学校大佬吗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也哈哈哈哈。

11l

看出你们关系很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天动地兄弟情哈哈哈哈。

12l

y这性子,刚出柜就敢告白我一点也不奇怪了,太莽了哈哈哈。

13l

不是有句话说: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乐源泉吗?我觉得楼主可以和你兄弟讲讲你告白失败的痛苦经历,让他开心开心。

14l

楼上的万一这俩人感同身受一起抱头痛哭怎么办?

15l

好家伙,这下就是两个人的悲伤了。

16l楼主

那我也得有那个经历才行啊,我母胎solo哇,不然我怎么会到论坛求助啊(哭)。

17l

楼下的,快用你那无敌的小脑瓜想想办法啊!!

18l

别急,等我磨好刀回头就把你鲨了。

19l

各位,我们或许应该从根源上看待这次事件,那位暗恋对象为什么会拒绝楼主兄弟呢?接下来的话楼主可能不爱听,但是我不得不问出来,楼主的兄弟是不是外形条件不怎么样?

20l

或者……穷?

21l

二位别鲨了,孩子已经哭晕过去了。

22l

19l+20l=我本人呜呜呜呜呜呜

23l

为什么!我明明是来看别人的痛苦的,为什么这也能误伤我?

24l楼主

啊……这个,我大致说一下吧。y是混血,发色很夸张,但是是天生的,眼睛的颜色也很好看,衣服都是大胆前卫的风格。虽然看起来像个不良,但其实特别聪明,很喜欢钢琴,弹的特别好听。至于家境,大家只要知道他本家还有城堡等着他回去继承就好了(跪)。

25l

这在学校得有不少女生追吧?????

26l

《关于帅哥都去搞gay了这件事》

27l

我拿楼主那段话的截图给我姐妹看了,我姐妹说,写小说的不能这么浮夸,不然会flop到地心的。

28l

Hello?楼主的兄弟有空吗?这里有个玛丽苏剧本还缺男主,他能考虑一下吗?

29l

帅哥没空,帅哥忙着哭唧唧呢。

30l楼主

哦对了,他还有猫,可可爱了。

31l

艹遇到活的人生赢家了

32l

我现在开始好奇那位暗恋对象是什么人了,这样的男人都能拒绝,不是直男就是石头。

33l

问题走到这一步逐渐无解了起来……

34l

想问一下,楼主认识那位暗恋对象吗?他是gay吗?

35l楼主

其实我也没见过,他从来没有和我聊过情感问题,就在昨天他突然过来问我:“如果一个男生向你告白你会答应他吗?”我当时哪能想那么多,我就跟他讲,是我的话我不会答应,还是女孩子比较好。

后来他出门之后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最近不是流行那个“我有一个朋友”的梗吗,我就想他不会是在纠结要不要接受某个男生的告白吧,毕竟那张脸真的很顶,谁能知道他是去告白的那个,为此我还愧疚了好一会儿,感觉提前在人伤口上撒了把盐……

36l

楼主那句话真是太扎心了,我要是准备去告白了,拐弯抹角地问好友自己成功率多少,然后对方来了这么一句话,真的吐血……

37l

啊?这个逻辑是这样的吗??我怎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38l

冒昧问一句,楼主长相怎么样?

39l楼主

我很普通啦,就我们三个往女生堆里一站,我开启被动隐身功能的那种……

40l

楼主不要妄自菲薄啦,我们觉得楼主很可爱啊哈哈哈^^

41l

我也是,感觉楼主给我的感觉像会咬人的兔子哈哈哈哈

42l

不应该啊,那楼主是怎么和好兄弟玩到一块儿的,感觉像是两个世界的人唉。

43l

说实话我比较好奇楼主另外一位好兄弟s。

44l

我也是,感觉也不普通。

45l楼主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这个还要从我上初中的时候说起,y是我的家庭教师找来的辅佐我功课的(各方面上),一开始他看我很不爽来着,不过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对我改观了。

再说s,他简直是个万人迷,在女生中很有名气,和男生也玩的很好,不过比较天然,他一直以为我和y在玩一种很有意思的游戏,还特别感兴趣,说自己也要加入。然后我的家庭教师一看来了个可以加练拖堂的,于是就拉他入伙了……

总的来说他人也很好,很有能力,棒球打的一级棒,最重要的是寿司做的超级好吃!

46l

楼主的那个家庭教师感觉来头不小啊

47l

楼主身边围绕的都是神仙啊

48l

等等,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y对楼主改观的契机……

48l

所以是你俩打了一架?而且看样子还是楼主打赢了?

49l楼主

呃……虽然不想说出来,但你说的也没错(⊙﹏⊙)

50l

楼主总是会在说完一段震惊四座的话后加一个可爱的颜文字来掩饰自己的“凶残”。

51l

这就是兔子咬人吗?爱了爱了。

52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过我得请楼主验证一下,楼主现在寝室里是只有自己和y吗?那s去哪了?

53l楼主

是的哦,s今天有棒球比赛去别的学校了暂时回不来。

54l

那y和s平时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呢?y对s和对楼主的态度一样吗?

55l

卧槽,情感分析大佬出现了,我坐下吃瓜。

56l楼主

我想想啊,y平时对我都是和颜悦色的,虽然有时候有点傲娇,但是人还是很nice的。对s的话,两个人好像经常拌嘴,不过也不是动真格的,他俩打打闹闹是常态。

57l

最后,y和s和楼主经常有肢体接触吗?y对s和对楼主的肢体接触有什么不同反应吗?

58l

膜拜大佬,这么梳理下来感觉渐渐明了了。

59l楼主

s平常比较主动,肢体接触的话就是搂搂肩膀勾勾脖子之类的,他比较常做。我是无所谓,不过y好像比较排斥,经常打掉s搭在他肩上的手,然后顺带着我肩上的手也会被y打掉。

咦?好像这么一看y对我和对s差别好像真挺大的耶……

60l

来总结一下目前得到的线索

1. y出去告白的这一天,s恰好不在寝室(重点)。

2. y对待s与对待楼主的态度不同,对楼主很放松,对s似乎经常“生气”。

3. y和比较抗拒和s肢体接触。

4. 2、3两点是在y是个傲娇的情况下做出的举动。

61l

卧槽!??

62l

还漏了一个5,那就是s好像并没有察觉到他这么做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63l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64l

所以说y的暗恋对象其实是s?然后s又是个天然所以一直都没意识到?

65l楼主

什么!!??????????

66l

这么分析其实有漏洞,万一y对s是真的嫌弃才做出那些举动的呢?那么我还可以说和对s不同,对楼主和颜悦色的y喜欢的是楼主呢。

67l

唉?是哦……

68l楼主

啊??????????????

69l

快别瞎说了,我感觉楼主都吓的炸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话说不是要帮楼主支招安慰好兄弟吗?怎么歪成扒暗恋对象了??

71l

楼主明天给好兄弟准备一碗醒酒汤吧,宿醉第二天起来很难受的。

72l楼主

好哦!

73l

其实以我过来人的经验,这种情况只需要发泄情绪就够了,楼主可以带着好兄弟去大吃一顿,吃到吐。或者去游乐场玩一些尖叫项目,让好兄弟憋在心里的情绪宣泄出来。

74l

同意楼上,坐过山车和跳楼机亲测有用,滞空的那一刻脑子都空了,什么杂念都没有。

75l

再不济,你还可以给你好兄弟出主意帮他追暗恋对象嘛~

76l

楼上是忘了楼主母胎solo这件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77l

问题不大,到时候楼主可以再到本版发个求助帖,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怎么帮帅哥兄弟追到他的石头暗恋对象。

78l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回头客也太艹了哈哈哈哈哈哈

80l楼主

谢谢大家!上面说的方法我会去试一试的,到时候再来反馈。那就先到这里吧,很晚了,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81l

楼主晚安~

82l

晚安

83l

晚安,等楼主的好消息!

……

……

154l

睡了吗各位?

155l

156l

157l

楼主走了吗?

158l

走了。

159l

既然楼主走了,那我们来聊聊楼主,刚刚楼主在不方便说。

160l

正有此意。

161l

楼主明天回来爬楼看见咋办?

162l

我们聊完就删呗,问题不大。

163l

真有你的。

164l

你们难道不好奇吗?我都快好奇死了,楼主绝对没有他自己说的这么平平无奇,不然怎么会吸引这么优秀的两个人一直留在他身边。

165l

+1,我感觉楼主家里也不简单,楼主说y是他的家庭教师叫过来的,那他的家庭教师得多厉害才能叫来一个本应该在家继承城堡的帅哥啊?

166l

主要是这么厉害的人物竟然还只是楼主的家庭教师……

167l

卧槽,原来楼主才是最深不可测的那个吗?

168l

话说楼主没意识到y和s其实从始至终都在围着他转吗?不管是初遇还是现在,感觉楼主是三人关系的核心。

169l

我也有这种感觉,特别是上边一通猛如虎的情感分析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

170l

前面那群人真的不会搞cp,要我说y和楼主的狼兔cp才是真的有搞头好吗

171l

我觉得三人行也可,s那个明显不是表面上的天然,怕是个白切黑。

172l

还有楼主说的y去找他的时候说的那句话:“如果一个男生向你告白你会答应他吗?”我当时就感觉有点奇怪,我怀疑那是y想对楼主说的。

173l

对,我当时就觉得楼主除了逻辑有点神奇之外,神经可能也有点粗。

174l

卧槽,感觉这里面的情感关系瞬间复杂了起来。

175l

等明天楼主的反馈吧,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

176l

这回真要去睡了,记得删帖啊姐妹们!

177l

OKOK

……

……

 

 

-

TBC

评论(17)

热度(1691)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